2008/09/04

上載大量相片至Picasa網上相片或文檔至Google Docs

Fire/Universal Uploader作為FireFox Mozilla add-ons,可以讓你以ftp的方式來上載相片至Picasa網上相簿或文檔至Google Docs中。
大家不妨安裝這個add-ons以協助你上載大量相片或文檔、管理相簿及文件夾。
其實它除了可以上載相片、文檔至Google Docs及Picasa網上相簿外,還可以上載相片、文檔至box.net、Flickr、Youtube、FaceBook、Webshots、OmniDrive、Smugmug、SMEstorage。

注意:透過Fire/Universal Uploader上載相片至Picasa網上相簿時,Fire/Universal Uploader不會將相片縮少。為免你的1GB免費空間不夠用,最好就是先縮少檔案才上載相片,因為Picasa網上相簿的目的不在於為相片備份,而是 分享相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