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8

Gmail 電郵地址的有趣發現

原來你在gmail a/c中的點(dot){".},在電郵地址中是沒有意義的。
例子:如你的 gmail username是good的話,你的朋友可以寄電郵至go.od@gmail.com,你也可以收到信件。
參考:Gmail: username tip for the idle ~ A Consuming Experience

原來你的Gmail電郵地址後面可以加一些是無意義的文字也是有效的電郵。
例子:如你的 gmail 電郵地址是good@gmail.com,你的朋友也可以寄電郵至good+friend@gmail.com,你也可以收到信件。
這個功能配合「篩選器」可讓你更有效使用"Label"及減少Spam Mail
參考:How to use Gmail aliases to organise emails and handle spam ~ A Consuming Experienc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