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07

Google Apps - Sites

Google Sites 是Google Apps內一個新增的功能,這是在早前介紹Google Apps的內容中未有見過的。

Google sites的特色是它真正是一個讓你edit自己個人網站的online tools,如果不是Google Apps的用戶,想用此功能,是需要把自己的domain先設定好,才可以開始使用的。但由於Google Apps的user,早已經有domain的設定了,所以用Google Apps User的身份登入後,就可以開始使用Google Sites了。


你看,如果沒有提供domain,只可以選擇即時比錢買一個domain或退出。



以Google Apps的身份登入後,情況便不同了,可以立刻設定Share的選項,其中dault的設定,就是供學生編寫的sites只在校內發報的。



選一個喜歡的site theme後,就可以開始使用了!


Editing的版面非常簡單和容易使用,每一項看到的無論是加圖,加字,加link,加site bar設定都是一click就可以了。
其操作非常簡易,不作詳談,留讓大家慢慢研究好了。


click兩click就得,立刻publish亦得,你睇,得o左!

沒有留言: